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晨海的風笛

音契室內樂團

晨海的風笛

  • 時間:2005/4/29-30,5/1
  •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音樂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台北新舞臺
  • 指 揮:金希文
  • 小提琴:錢國昌

這場主題為「晨海的風笛」榮獲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花蓮縣文化局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贊助。由知名指揮暨作曲家金希文教授親自帶領,演出安排了德國Ostfriesland音樂節長期約聘之小提琴家及客席指揮錢國昌擔任莫札特的《第5號小提琴協奏曲》獨奏,其曾被德國費斯蘭日報評為「…他的演奏純淨且優美…高度專注力的演奏讓聽眾凝神安靜,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德國西北德日報樂評家Volker Timmermann:「…來自臺灣的小提琴家錢國昌,以高貴精緻的音色和豐富的表現力,顯露出他是一流的演奏家。」。精心策劃的節目內容,包括動人心弦的拉威爾《庫普蘭之墓》,以及莫札特代表作《第28號交響曲》,與曾獲選國家音樂廳樂壇新秀、近來頻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之傑出留美作曲家江佳穎之精緻新作《藉著風》世界首演,內容精采可期,滿足您的聽覺,品味一場知性饗宴。

演出曲目

拉威爾:庫普蘭之墓
莫札特: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
江佳穎:藉著風(世界首演)
莫札特:C大調第28號交響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