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

宗旨

透過歌唱,開啟心中真善美的音樂世界
在優美的樂音中,感受上帝之愛
專業的合唱訓練,提昇音樂知識和歌唱技巧
透過詩歌的感動來陶冶性格
合唱中聲音的融合與共鳴,訓練彼此尊重、互相幫助之人際關係
從演出中建立自信心
透過合唱音樂,培養對音樂藝術的興趣

簡介

『音契兒童合唱團』於2009年12月份成立,目的希望孩子透過歌唱,走入一個真、 善、美的音樂世界。

  音契的金希文老師曾表示:音樂是上帝給予世人抒發情感及陶冶性情的妙藥,世人能透過音樂抒發各種複雜的情感,比千言萬語來得容易和自然,詩歌既能打動人心,又能慰藉人的心靈。所以透過詩歌讓兒童自然地親近上帝,從音樂奠定基礎、教養兒童親近上帝,這是音契創立兒童合唱團的異象。

  『音契兒童合唱團』的指揮盧文萱老師表示:成立『音契兒童合唱團』除了教導發聲法及紮實的音樂基礎訓練,同時也透過教導詩歌過程中,傳揚上帝的愛及生命教育等課程,相信在兒童的心靈撒下小小的芥菜種,將來必會成就福音廣傳的大使命。

  為鼓勵團員能與日俱進,除了每年定期舉辦成果發表會,也接受來自各方的邀請演出,歌曲選擇更是從詩歌到藝術歌曲包涵多元風格,透過教師群精心安排及規劃,我們看到孩子們的成長與喜樂。

  2015年9月成立了『音契青少合唱團』,在同樣的理念下,讓這些青少年在愛及音樂中 成長,也將我們的異象繼續向下扎根,也向上延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