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司琴編曲預備課程
A.設計插音 B.轉調與過門 / 視訊個別課

司琴的目標,除了流暢彈出詩歌,更進一步則是編寫詩歌。在學會編曲之前,司琴需學習:寫出譜上以外的音符/對旋律、音型種類的選擇、變化和絃的使用時機、轉調...。本課程融合音樂系的伴奏課、鍵盤和聲、神學院教會音樂研究所司琴學的重點,為編曲儲備能力。司琴們請勿錯過!

《課程A》學習如何在聖詩與現代詩歌加入插音(視風格設計各種音型)

《課程B》學習轉調與看譜移調,以及編寫過門串連兩首不同調的詩歌,使敬拜更加流暢

【報名資格】擔任教會司琴三年以上, 能順暢彈奏聖詩與現代詩歌。(報名課程 B 需熟練彈奏 12 個大調各級和絃)

【時間】3/16-4/27(4/2不上課)週六上午 共六次

《課程A》10:00~11:00  《課程B》11:00~12:00

【學費】4000元(兩班上限各3人)

【上課用書】古典聖詩彈奏的藝術/洪頌恩著 (校園書房或音契出版均可)

【教師】洪頌恩 (音契聖樂學苑主任)

【繳費方式】

1.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帳號: 19577978

2.銀行轉帳/第一銀行 007  帳號: 14050199345

請填以下報名表單,繳費後收到回覆信即完成報名。(繳費之後恕不退費)

【報名截止日期】 2024.3.8(需完成繳費,額滿提前截止)

【上課地點】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北市民權西路53號B1-A (民權西路捷運站9或10號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實體個別課】【D視訊個別課】,內容同上二選一

【費用】6000元,每週一次,共六次

【時間】請洽洪老師 Tel:(02) 25850866 Email: yqpianist@yinqi.org

線上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