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揮別.迎接.數算.上騰.堅立

樂讀音契編輯

  告別2022年、迎接2023年之際,我們感謝上帝的帶領、也在此藉由神的話語與各位一起分享上帝的恩典:

揮別

全球歴經了三年嚴重的疫情,今年總算開始進入了解封的曙光,這段不容易的時間中,上帝仍然眷顧我們安然度過,求主繼續保守我們,揮別過去,完全脫離疫情的威脅,進入光明的盼望之中。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3:13-14

迎接

在新的一年中,祝福各位迎接所有挑戰,都有上帝賞賜的恩賜及能力,音契今年的各埸演出,也正都在積極準備中,願主帶領我們,透由音樂,在祂美好的旨意中,成就祂的工作,使更多人聽見上帝的福音!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以弗所書2:10

數算

音契成立至今38年之間,每一次演出、事奉,都充滿了上帝的恩典,當我們回首數算著這些篇章,內心充滿感恩,也深信上帝會繼續帶領我們往前邁進!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你澆透地的犂溝,潤平犂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詩篇65:9-13

上騰

求主指教我們,在一切事上都有祂的旨意和帶領,更甚願各位如鷹展翅上騰!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31

堅立

求主指教我們不忘初心,持續努力傳揚祂得救的福音,更求主堅立我們手上的工!當今世界戰爭還沒有完,罪勢凶狠好像得勝,但我們深信主仍然坐在寶座之上,天地縱變,主卻依然永不改變。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詩篇9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