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得勝有餘

潘瑋(音契藝術企劃經理)

  2022轉眼已成回憶,2023緊接而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我們都嘗試在現實中同時追逐自己的夢想,但有時上帝的安排就是令人驚嘆,信實地親自帶領我們度過每一個艱難的時刻,在彼此代禱中互相扶持與激勵。

  這一年來,我們一起經歷疫情的起伏,在4/25心靈樂篇34「世代傳頌的詩篇」,在9/19人文樂篇中「詠」出歡欣讚美,更於12/2-4聖誕音樂會中期待屬天的盼望。而台中音契合唱團在經歷等候,於今年12/10「重新得力」再出發。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今年參加了12/31的跨年音樂會,更是令人驚艷。每年在此時細數上帝的恩典,回想每個過程,雖在濕冷的天氣中,心中依舊溫暖無比。

「謝謝你們美好的事奉,特別看到合唱團有長者在其中,非常受鼓勵。感謝賜盼望的主,願神使用每場音樂會,使人認識祂,得著福音恩典」

「每個音符都是來自靈裡的感動,樂讚出與神愛的共鳴,聖誕快樂。」

 

  透過音樂將靈裡的感動傳達給聽眾,希望他們能因此得安慰,能認識 神、親近 神,一直都是音契的使命。音契成立38年來,一直在音樂的路上堅持,也非常珍惜每一位音契人的陪伴,且相知相惜,真心關懷。在經濟不景氣下,大家仍舊願意以奉獻支持音契事工,讓我們深信上帝的慈愛,相信禱告的大能無限。

  今年音契心靈樂篇35「心繫永恆的家鄉」,將帶來整場德沃札克的斯洛伐克民族與他的美國風格,其特殊的音樂語彙以及堅定的信仰將帶給我們豐盛的心靈饗宴;2020原本預計演出的孟德爾頌:神劇「以利亞」,也將在今年登場,而聖誕音樂會持續歡慶且溫馨的風格。上帝預備更豐盛的旅程,讓我們能欣賞沿路的美景,也學習在主裡相愛,與 神同行,期待我們煉淨過的人生,能活出不同的生命。

  祝福音契的愛樂者新年快樂,主賜平安,福杯滿溢!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8: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