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消息報告

  上半年度在音樂會取消、對未來不確定的狀態下,經常費支出仍舊照常,但收入(奉獻)極度短缺,截至9月底,音契財務報告顯示目前赤字已接近150萬元,接下來12月4-6的聖誕音樂會的花費、經常費仍照樣支出,目前預估今年的財務缺口會達280萬,為了能持續音樂福音事工,懇請大家為我們代禱與奉獻。

  今年12月份的聖誕音樂會,以巴赫的《聖誕神劇》為主軸,並透過現代人對聖誕節的看法,穿插經典的節慶曲目,輔以精心設計的多媒體畫面及文字,帶出耶穌降生的涵義,希望在這個動盪的時期,給予大家最真實的安慰。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國外疫情持續攀升,國際情勢詭譎多變,我們也繼續為全球守望,求 神憐憫且醫治每一位身心靈受苦的人們。因著耶穌基督為我們而死,勝過了苦難,讓我們得著生命。讓我們繼續持守在崗位上,高聲歌頌上帝的美好,榮耀主名。

 

財務報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