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我的孩子叡欣加入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已滿三年了,真的很感謝 神一路的帶領,在兒童團一路從大天使班到青少班,實在得著太多了。

除了歌唱技巧、和聲技巧,兒童團的老師們帶著孩子們征戰了許多的舞台。2018的首場售票演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而且更為每一位家長帶來了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感謝 主,2019年對於兒童團的孩子們也是充滿恩典的一年,在年初時參與了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所主辦的「大稻埕之春」音樂會。這次的演出經驗對兒童團的孩子們真的是非常珍貴的機會,練習的過程由資深藝人-金澎老師數次親自指導舞台動作,以及與臺北市立國樂團這麼優秀的團一同演出,呈現出來的是如同穿越時空的一種傳承。雖然對於現在的孩子,228可能只是歷史事件,但是我相信孩子們從中學習到滿滿的感恩與感謝,感謝前人的付出,讓我們得以庇蔭在這樣的幸福中生活著。

兒童團的孩子們精彩演出是不受限於演出空間和氣候變化的喔!記得3/9(六)陰雨連綿的那天,孩子們受邀參加在碧湖公園湖畔的湖光天籟音樂會。雖然下著不小的雨,演出舞台又在戶外,但是我們的孩子們一樣展現出充滿「愛」與「童心」的美麗歌聲。看著他們在舞台上認真專業的演出,誰會想到上台前這些孩子還在玩著沿著帳幕落下的雨水呢?

在孩子參與兒童團的這些年,我自己也不小心的成為團內的志工家長,協助老師們相關行政事宜、為孩子們打理服裝儀容、恩威並重的管理秩序…因為這樣,我也和兒童團的孩子們有著像朋友一樣的關係,一種因著 上帝而凝聚的情感。

今年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最重要的年度盛事,就在9/2(一)!兒童團的孩子們將登上國家演奏廳的舞台,為這個世界唱出充滿愛與希望的歌聲。感謝 神的帶領、感謝每一位老師的用心付出,感謝每一位孩子們練唱時、演出時發自內心的快樂。

身為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的家長,我很滿足,更是日日謝恩。因為老師們教導的是Sing for Love, Sing for Jesus.

 
TOP